卿天与嘴炮天帝的灵魂较量

哈哈哈哈哈哈哈


提酒:

调侃调侃,ooc属于我!








(一)


棠樾:大伯,你当初穷奇发作时,是怎么过来的?


润玉:你邝露姑姑日日夜夜陪着我


卿天:等等,邝露姑姑?现在还不是伯母?龟速啊


润玉:……






(二)


棠樾:大伯,邝露姑姑为什么还没有成亲?


润玉:她若愿意,我自会为她寻得天界最好的一门婚事


卿天:然后还得天天来上班?


润玉:不然呢?


卿天:……








(三)


棠樾:大伯,你觉得什么样的男子才能配得上邝露姑姑?


润玉:我未想过


卿天:刚才不是还说给她找个最好的男子?


润玉:……






(四)


棠樾:大伯,其实我觉得应该让邝露姑姑多去外面看看,天天待在你身边,上哪找最好的男子?


润玉:并非我让她天天待在璇玑宫,只是天界诸事繁多,她抽不开身


卿天:你们天界就你俩?


润玉:……






(五)


棠樾:大伯,什么叫做太上忘情?


润玉:化天地,知生死 悯众生


棠樾:听不懂,


卿天:就是说以后不会爱了


棠樾:啊,那邝露姑姑怎么办


卿天:其实,以你邝露姑姑的条件,歪脖树哪都是,何必挂在他身上?


润玉:……








(六)


棠樾:大伯,我听说,邝露姑姑当初在你这儿当过天兵啊?


润玉:嗯,


棠樾;他还给过你红线?


润玉:咳,那时你姑姑还年少,不懂什么


卿天:所以,这就是你亲自解人家帽子的原因?


润玉:……










(七)


棠樾:大伯,我听说你当初很喜欢我母亲


润玉:是


棠樾:可我觉得我母亲并不是你们说的那样子啊


润玉:人生若只如初见


卿天:邝露姑姑把龙牵


润玉:……








(八)


棠樾:大伯,如果邝露姑姑成亲了,嫁的很远,我是不是天天都见不到她了?


润玉:我没想过这个问题


卿天:不仅你见不到了,你大伯也见不到了呢


润玉:……












(九)


棠樾:大伯,如果当初我母亲嫁给你了,你会不会后悔?


润玉:不会


棠樾:可你喜欢的不是霜花母亲啊


卿天:我明白了


棠樾:你明白什么了?


卿天: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得,我明天就带邝露姑姑相亲去


  




(十)


棠樾:大伯,当初太巳仙人请求你邝露姑姑离开,你为什么没让她走


润玉:你邝露姑姑说要誓死追随


卿天:邝露姑姑说的话多了,你怎么就记住这一句了?






(十一)


棠樾:大伯,你真当邝露姑姑是下属?


润玉:是


卿天:我先回去了


棠樾:回去干什么?


卿天:让我妈带着她下属去她童年住的地方逛逛,顺便和他们聊聊她小时候的故事




棠樾:伯父最近在忙什么


润玉:我觉得魔界近来太闲了,想找点事做


卿天:……


润玉:卿天公主还有话说?


卿天:好好好  我不说了




我我我我 我编不下去了


大龙真的没什么槽点


我尽力辽




事实证明     




嘴炮大龙后继有人了

评论
热度 ( 70 )

© 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