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芃橙x郝泽宇】与金主二三事 (又名落魄明星和落难金主的同居日记)

路过的一只猫:





🍊人设全靠猜


🌧人设参照原著




看起来放荡不羁实际上心思细腻富二代邵芃橙和表面笑嘻嘻心里丧唧唧的郝泽宇在同一屋檐下生活,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郝泽宇没想过这么快就和“包养”自己的金主同居了。


但让他更没想到的是,金主会来他的地下室和他“同居”…










邵芃橙在外面溜达了一天,才知道以前那些狐朋狗友都不是什么好东西,听说自己被邵总一一也就是他爸赶出家门,纷纷不肯伸出援手,就怕被他爸怼。




最惨的是朋友还没找着,手机还丢了。




穿着一身运动服,身高一八五腿长一米二的邵芃橙走在街上,回头率几乎高达百分之百,直到突然收到了星探的递过来的名片,他才意识到自己忘了还有一个人能求助。




郝泽宇 。


一个小明星。




郝泽宇是他在他爸房地产公司开业剪彩的时候认识的,当时邀请了一个明星献唱,就是郝泽宇。




邵芃橙是海归,国内呆的时间不久,不认识这个明星很正常。


其余在场的都是些高官权贵,自然也是不认识郝泽宇的。


一首代表作唱完,底下只有稀稀拉拉的掌声回应,郝泽宇也不恼,对着邵芃橙微微一笑默默退场。






也不知是心心相印还是心有灵犀。






邵芃橙决定包养了郝泽宇。




很久之后郝泽宇才知道,邵芃橙不是因为自己唱得好才包养自己的,只是因为他对着他笑了。




郝泽宇内心:底下观众都是些秃顶大叔,我肯定是要对着最好看的那个卖笑啊 






期间邵芃橙给郝泽宇推了几个杂志内页,但大多数时候还是在郝泽宇没钱吃饭的时候微信转账。




邵芃橙其实根本不知道包养的正确姿势,包养这事也是听他那些狐朋狗友提过,所以才一时兴起(被美色所惑)包养了郝泽宇。




郝泽宇对此不拒绝,反正自己这些年也混得不好,性子早就被磨平了,逆来顺受。现在居然还有金主要包养自己,自然是欣然接受微信转账。不过他并没有用,平时没工作他看了不少八卦,好多都是扒金主包养小网红最后一拍两散晒微信转账记录的,忒丢人。




郝泽宇想着,真掰了我就把钱还他呗。




一来二去,也就一个月的时间,郝泽宇被邵芃橙推荐进了一个二流香港导演的剧组,演男二。




郝泽宇正在家里泡面琢磨剧本呢,邵芃橙就敲门进来了。




邵芃橙一进门,二话没说就把面前还插着叉子的泡面桶端起来“唰唰”地开始吃,惊得郝泽宇想把他扔出去重新开门,确定是不是自己的打开方式有误。




明明是个连运动服都要穿gucci的富二代,怎么跑来和自己抢家里最后一桶泡面了…




郝泽宇捂着咕咕叫的肚子,又不敢打扰自己的金主进食,只能默默地在心理吐槽。




泡面吃到一半,邵芃橙觉得身后一寒,抬头撞上郝泽宇幽怨的眼神,才意识到自己失态了。




气氛一度尴尬…




“咳咳…那个,您要是不吃,可以把泡面给我吗…我也还没吃晚饭”




还是郝泽宇先开了口,本着不浪费粮食的精神,他决定在泡面放凉之前打破尴尬。


 


邵芃橙不说话,把手里的泡面郑重地转交给郝泽宇,然后从郝泽宇家十几把椅子里随便选了一把坐下开始装深沉。


『丢人了…』




拿到泡面的郝泽宇如释重负,赶紧吃完放下泡面桶,然后开始陪金主一起装深沉。




邵芃橙:“这段时间我要搬来和你一起住”




郝泽宇:“嗯…嗯???等一下和我一起住吗?地下室会不会太屈尊了”我家真的除了一张床,剩下的都是椅子了…




“我爸把我赶出门啦,暂时没地方去,能不能收留我一段时间”




郝泽宇内心巨震。


没被金主包养多久,他自己反而要开始“包养”金主了。








TBC




前情提要终于写完了😭之后就全当段子来写了,憋出一段是一段💪🏻













评论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